完全感覚

叭叭叭吧吧吧

© 完全感覚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寮日常/荒雪】

冷门,ooc。
来源是因为好哥@ 青春迈克尔  的一张图片,就荒雪莫名其妙同框的图片……
毕竟我农村人脑洞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雪女恋爱了。
可惜是暗恋。
她好像喜欢上了隔壁寮的荒哥。
于是丢下了自己作为本寮控制扛把子的地位,天天跑去隔壁蹲墙角。
作为一个控制式神,雪女很少去打大蛇,但是她又作为一个五星没满级式神,所以她跟晴明请求在旁边观战,顺便蹭经验。
晴明也就同意了。

事情是这样的,这位阴阳师大人平日喜欢和好友一起组队去打本,所以雪女就见到了那位好友家的荒。
雪女平日待人接物都是持着一副冷冰冰的态度,自然对着这位超模是不屑一顾的。
不过,天天见面,雪女对荒也就眼熟了。

这次打本的过程中,雪女发挥失常,没有冻住对面,眼看就要提前退场了,说时迟那时快,荒突然放出天罚月。
荒在她耳边飞快说了一句,“打本的时候,最不应该的就是分心,下次就不一定会有人来救你了。”

她看到对面瞬间像达摩烟花一样爆炸了。
雪女那冰冷的少女心也一下子爆炸了。

这件事式神们是知道的,也很赞同雪女的这种行为。因为他们发现,雪女自从暗恋隔壁荒以后,待人不再冷冰冰的了,而且还有一点温柔……?
据每天都和晴明并肩作战的座敷回忆道:昨日和雪女姐姐一起去打本,放完大招后,对我一笑,然后说了句,感谢你提供鬼火呀。虽然很反常,但是温柔的小姐姐谁不喜欢啊。

这天,晴明想带着雪女去打皮肤本。可是找遍了整个寮都没有看到雪女的影子。
他只好唤来兔子,问她雪女去哪了。兔子只好告诉晴明,雪女最近在隔壁寮蹲墙角。
晴明扶额,“她怕不是喜欢上隔壁那个荒吧?”
兔子疯狂点头,不能再同意了。
“难怪她最近打本老是冻不住(emmm这不能怪雪女……)”
说着就看到雪女回来了。看到雪女支支吾吾的,不知道该怎么和晴明解释。
晴明倒也没生气,反倒是拍拍雪女的头,说:“你想去隔壁玩就去呗……但是想倒追荒哥还有有点难度的……”

“这……您是怎么知道的?”雪女一脸疑惑。

“因为……
隔壁寮,是为父的小号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深藏功与名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有毒啊。

end.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