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感覚

叭叭叭吧吧吧

© 完全感覚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寮日常/段子】

我的寮内设定。
大天狗,跟他爸一样,是个中二病。

“爸!家里没有勾玉了!”一大早,大天狗就开始在庭院嚷嚷。
阴阳师又不耐烦了,点了根烟,在烟雾缭绕中幽幽的说,“我昨晚掐着点十连抽,都抽光了。”
大天狗兴奋的走近,“怎么样?有没有新的小伙伴,和我一起去完成大义啊?”
阴阳师摇摇头,“十个r,可以说是非中之王了。”

“遇见你,竟花光我所有欧气。”

记得刚开荒的时候,别说六星暴击御魂了,六号位有御魂就很不错了。
晴明又开始回忆起前尘往事。
“嘿,哥们儿,你这狗子不行啊,六号位咋是生命加成呢?”队友的嘲笑把晴明拉回现实。
晴明怼回去,“我家狗子血脆咋地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完。

评论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