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感覚

叭叭叭吧吧吧

© 完全感覚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脑洞】【抽到八岐大蛇的体验?】


抽到八岐大蛇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。

谢邀。(其实没人邀…

我不知道这个秘密是被谁抖露出来的,但是我相信这绝对是全服,不对,是全游戏唯一的一只大蛇。

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。恰逢新的一周的到来,把图鉴分享到微博之后,就获得了一张蓝票。

对于日常单抽5御札的非洲人来说,这张蓝票出的是什么,没有多大差别。随手画了个曲线,手机忽然嗡嗡嗡了三下。

这个声音,不对啊,通常sr或者ssr都是只振动一下的。

我望向屏幕。
阴阳师xxx画了一个神秘符咒,抽出了稀有sssr式神八岐大蛇!

我们在卡池边面面相觑。

它也很不好意思,“嗨,阿爸。”

等等,大哥,你是不是走错地方了?你要知道,你可是一天至少要被阴阳师们殴打三次的八岐大蛇啊,你是怎么混进卡池的?

它的八个头晃来晃去,似乎是在努力的回忆。
“别摇头晃脑的,说正事儿。”我坐在召唤阵旁边,特别不耐烦。

“嗷!我想起来了,今天晚上酒吞和茨木去打我,然后我输了,就被他们俩带走了。说是要去练级。这个时候,您就画了一个召唤阵,我看到酒吞童子身上出来了一道光,还没等我看清楚呢,茨木童子就把我推下了召唤阵。然…然后我就来到了您的庭院。”

流不尽的非洲泪。
酒吞茨木你是不是很嫌弃我?是不是下周再召唤,你俩准备把麒麟也推下去呢?

然后我就开始让咕咕鸟带着大蛇去练级。想着等它再大一点,就带着它去打大蛇,大蛇打大蛇,不知道会不会有胜算呢。
蛇:我杀我自己?

“阿爸,我今天四星了!”这天中午,大蛇兴冲冲地跑回来,跟我报备它的升级情况。

“恩,今晚我们喝蛇酒。”
吓得蛇哥瑟瑟发抖。

“阿爸,我今天五星了!”
“诶,你说我带你去神龛,可以换多少御札呢?”
…………

虽然这么说,但是毕竟是全区唯一的大蛇,我还是很不舍得把它返了的。
它也是一个单细胞生物,虽然看起来凶神恶煞,其实特别蠢。

终于,我要带它去打八岐大蛇了。
出发那天,它特别激动,一个劲的扯着我的衣角,“阿爸,如果我们打输了怎么办?”
“阿爸的字典里,没有输字。”我顿了顿,“只有被打死。”

“好,我会努力的。”它说。
“行!如果输了,我们今晚就喝蛇酒庆祝!”

因为寮里没有第二只大蛇,所以我硬生生给喂了8颗黑圆胖呢。还好四个技能里面,有俩是被动。
肉眼可见的倾家荡产了。

我们去组野队。组队的人一看到我上了一个八岐大蛇,马上发来一个震惊的表情。

“哥们,你这是开挂了吧,你这蛇哪里买的?”

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。

嘶吼一上来,敌方的大蛇也震惊了,“这不公平啊,凭什么你的蛇能装御魂啊。”
因为你是NPC啊。

组队风波总算过去了,可是我的空间已经被服里各种留言轰炸了。
“给我们看看你的大蛇呗。”
还有各种加好友的,希望能够早点刷出羁绊,借他们出去拉风。
之后演变成我不带大蛇出去,也会被人认出来,“你不是那个有大蛇的那个阴阳师吗?”

然而,这些事情,当事人(蛇 却什么都不知道。
我回头看它,“蛇哥,你成网红了你知道吗?”

它还是啥也不知道。
“行,那我们就先不喝蛇酒了,先带你去开个帐号,直播。先挣他一个亿”
“可是阿爸,我紧张。”

紧张个屁,不直播哪来的钱!没钱就不能赌魂了!

————
一个月过去了。
我抽到了四只麒麟,颜色是五彩斑斓的黑。

为了遇见你们,竟花光我所有欧气。

顶锅盖逃跑。
end.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