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感覚

叭叭叭吧吧吧

© 完全感覚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连连和珠子】

上一次搞了个爷爷和狗,我都没有,直到今天,狗子还是没有来。
每次都想着要不然就这样A了吧。然后每次都于心不忍,默默下回来。这期间经历了一次初非,一次高非,都被断了。
这个游戏真的,一点也不友好呢。

一目连:我是风神一目连。
数珠丸:我是天下五剑数珠丸恒次。

连连:我是神明。
珠子:我是国宝。

连连:我是尊贵的ssr。
珠子:我是五花稀有刀。

连连:我帅。
珠子:我也帅。

珠子:我头发很长。
连连:我头发也不短。

连连:我头发是银色的。
珠子:我头发也是银色的。

连连:我身上有龙。
珠子:我随身带珠。

连连:我时常遮住一只眼。
珠子:我天天闭眼。

珠子:我防御能力很强。
连连:我能开盾炸死你。

连连:阿爸已经700抽了,还是没抽到我。
珠子:婶婶已经经历了很多次限锻,两次战扩还是没有捞到我。

连连:其实是因为他手黑。
珠子:其实是因为他不懂玄学。

连连:因为这个缘故,他已经骂了绿川光一个月了。
珠子:因为这个缘故,他已经骂了绿川光一个月了。

阿爸&婶婶:哼,隔壁迪卢木多早就来了!哼。

最后……许愿数珠丸和一目连!
求你了快来吧。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1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