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感覚

叭叭叭吧吧吧

© 完全感覚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本丸日常/骨喰】

今天把骨头作为近侍,因为想听听他的近侍语音。
“别管我了。”哦,这句一直很符合他的性格呢。
于是又点一下,
“别管我了。”
……
又点一下。
“别碰我。”

一下子就被这句话吓到了。但是我能理解的,这孩子经历了大火,所以失去了很多记忆,所以不爱说话。
而且我和他的交流要靠鲶大眼来传达【。
正是因为和骨头很像,所以我对他应该是会有格外的关心的。

想和骨头说说话,如果他不愿意说的话,只要听我说就好了嘛。

喜欢看骨头出阵。明明是「突击」却可以变成「喜欢你」
(反正不是对我说的。)

看到骨头极化的信,我看着看着就哭了。还好,本丸永远是你的家,回来吧。
(然而国服还没出极化。)

想买好看的小梳子给骨头梳头发。

骨头的身高和婶婶差不多呢,所以想在骨头出阵回来的时候给他一个大大的hug。

他不太擅长和人打交道,所以平时总是会戴着手套,所以婶婶想在他出阵时帮他戴上手套呀。

如果骨头愿意和婶婶说话该多好呀。

因为上次联队战天天出阵,所以胁差除了还没来的小幸运,全部毕业了。胁差们可以好好休息啦,从lv1到lv99真的辛苦了。会在演练场帮忙对抗欧婶们。
不过不会放在一队。

其实骨头很乖。

真剑的时候很帅气地背过身,腿又细又长,真的好好看呀。

其实眼睛也很大啦,但是大眼的名字被鲶大眼先用了,不然我也可以叫他骨大眼?
哈哈。

骨头在活击的表现很棒呀,而且终于听到药哥叫他“骨喰哥”了,好开心。
恩?你说鲶大眼,鲶大眼在活击里可是唱了op的刀呢!
骨头也说他唱的很好(大雾)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