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感覚

叭叭叭吧吧吧

© 完全感覚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寮日常/我们吞哥】

ooc

我们吞:所有的吞都被家里人接走了,你为什么还不来?
我:我这不是来了吗。走咯,我们回家吧。

其实对于酒吞这个“老来子”啊,我真的是持着对待儿子的态度的。虽然他在yys游戏里已经被无限克制……
但是他依旧是大江山的鬼王,我认为他很强,他就很棒了。
就喜欢他那种高高的姿态,一副本大爷最强的模样,真的是极具三大妖的魄力。
曾经打魂七的时候被那个可以自奶的吞吓到,后来对他敬而远之。
如果有机会,我一定要跟他说,在外面受了气没关系,回寮里,阿爸永远都会在你身边的。
似乎机会已经来了啊。
我不管别人家里的吞是怎么样的,我只要我们家的吞快快乐乐的就好啦。

(这下真的很ooc了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