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感覚

叭叭叭吧吧吧

© 完全感覚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双白野/宿命】


一个为了满足自我的产物出现了。
ooc是肯定的,无厘头也是一定的。
不过是割大腿肉,爽过就好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和你的关系,不只是单纯的相遇,还是生来就有的羁绊。

1关于初识

白野的性格一直如此,不到最后绝不放弃。或者说,谁都没见过白野真正的放弃过,她总是用瘦小的身躯抵挡一切困难,拼尽全力去战斗。

每当战斗开始时,岸波都在一旁看着白野,想帮忙却被她喝止。

白野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我没事啦,我又不是新手了。”却猝不及防对上他那双眼睛,似乎真的有点担心了。

白野揉了揉岸波的脸,少年的脸被她扯成了包子,一鼓一鼓的,看起来可爱极了,生气的表情也像小朋友在闹脾气。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她的呢?
大概是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吧,她就静静的坐在天台,看着黑暗一点一点的把她湮没。

他想发出声音,喉咙却咳住了,什么话也说不出来。
他从梦中醒来,汗水浸湿了衣裳,才恍然发现这是一场梦。

再后来,就有了如今神奇的第二次相遇。频繁梦见的那个女孩忽然出现在他的面前。
这种感觉很奇妙,像是孤苦无依的芦苇草忽然找到了根,根基在,芦苇草就不会衰败。

他见识过她的魔术回路,岸波不得不承认她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御主。一个人可以轻轻松松带领几个优秀的从者,尤其是那位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英雄王。archer们一直以来都是拥有自己独立战斗的能力的,但是在白野面前,却并不是如此。岸波有时候也在暗暗佩服她,仅凭一己之力就能发出那么巨大的力量。在这次圣杯战争中,他几乎没见到她失过手。

他倒是觉得自己在坐享其成了。

2、关于补魔

一个人的战斗难免要消耗体力,岸波自认为帮不上忙,就只好在旁边支援。关于补魔这件事,他只知道御主和从者之间是可以补魔的,那么御主的魔力来源呢?

在从者的催促下,岸波尝试着给白野补充魔力来源。

少女因为魔力使用过度倒在了地上,远处的岸波一下子就看到她了。

片刻后,她正乖巧的依偎在岸波的怀里,褪去了往日的凌厉,白野此刻就像一个普通的中学生。

岸波见过白野的那双眼睛,明明和自己有着同样的棕色瞳孔,而白野的眼神却透露着一股霸气。
只要白野在,就没有赢不了的战斗。

岸波轻轻的低下头,吻住了少女的双唇。少女的唇带着天然的香味,然而补魔时间只是一会儿的事情,岸波也只能浅尝辄止,白野便醒了过来,气息也慢慢恢复。

“怎么样,亲够了吗?”她带着戏谑的笑问着岸波。

岸波听到这句话,吓得马上放开了白野。又怕她一下子没有支撑力倒在地上,只好一手揽着她一边让开距离。这样子看起来别扭极了。

“不管怎样,谢谢你啦。接下来就看我的吧!”白野轻轻松松站了起来,晃了一圈,然后回去了。比起大大方方的白野,岸波觉得自己真是怂透了。

3

岸波一直都留意着白野,虽然两个人从来都没有搭过话。

他甚至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喜欢上了白野,但是碍于月之圣杯的争夺,他只能把这件事一压再压,压缩到他自己都以为其实自己并没有那么喜欢白野,喜欢到骨子里。

这对岸波来说是一场盛大的暗恋,没有人陪伴,也没有掷地有声的回响,石子落入水中尚有涟漪,他对喜欢的姑娘却如宇宙辽阔般的寂静。

他很喜欢白野月海原学园的校服,衣服领子上系着一个蝴蝶结,每天都穿戴着整整齐齐的,长发末端稍稍弯曲,这时候的她会显得乖巧一点。白野长的很好看,还有人曾经说过,岸波和白野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

岸波记得第二次见到白野的时候。她和他恰好在走廊相遇,白野只是微微看了他一眼,却很有意味深长的感觉。

岸波很想上去问她到底是谁。他不知从何开口,虽然白野总是给岸波一种很熟悉的感觉。

是梦,又仿佛不是梦。

4
她就是岸波白野。

和岸波有着同样名字,同样使命的不同人。可是她却是他赢得胜利的关键。

岸波终于明白为什么先前的战斗她从来不让他参加了,因为她见证了他一次又一次的败北。

“只有这场才是关键,只要我……赢了这场,后面的战斗就一路畅通无阻了。”白野对岸波笑着说,她拂了拂头发,棕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更耀眼了。

只是有一点偏差。这场战斗确实是赢得胜利的关键,但是白野错把自己的牺牲当成了给岸波胜利的垫脚石。

他们有着同样的命运。

两个人只要有一个消失,另一个生命体也会随之消失。

岸波想了想,把一旁的白野打横抱了起来,让她坐在一旁观战。

岸波并非是一无是处的废柴。只是这些日子被白野保护的太好,以至于白野认为他没有魔术师的天分。

5

战争结束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“原来是我想错了。我本以为……”白野低下头,抱歉的说道。

“没有什么以为,我差点死在你的错误计算下。”岸波急急忙忙地打断了她的话。“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得知只要你赢了这场之后我就一定会赢的消息”,说着又把她嘴巴捂上,“反正现在是不可能了,你知道的,如果战斗到最后你不在,那我赢了也没意义。”

虽然是责备的话语,白野却没感觉到他有生气,于是她稍稍松了口气。

“……你居然可以讲的这样理直气壮。不过,为了赔罪,你可以吩咐我做任何事。”

岸波轻轻地低下头,攫住了少女的双唇。依旧是那样让人沉迷的味道,白野没有害羞,却是眨了眨眼睛看他。

岸波被她看的有点害羞,只好用手蒙上她的眼睛,他能感觉到白野长长的睫毛在挠着手掌心,痒痒的。

岸波没有和从者补过魔,因为此前一直都是白野外战斗。他也不好意思直接问白野是否和从者补魔,又是用的什么方法。

岸波的吻很温柔,在温柔的触碰中,他的呼吸均匀的落在白野的脸上。他害怕着突如其来的鲁莽会吓到白野。

却看到白野一脸的淡定,他心里小人在叫嚣着“完蛋啦完蛋啦!”

“你不会真以为我是草食动物吧岸波?”白野笑了笑,双臂环上岸波的脖子,岸波被她拉扯着身体微微前倾。

白野踮起脚尖,重新吻住岸波,比原先的还要炽烈。

一瞬间周围气息都凝固了。安静的空间里,只听得到对方的呼吸声,还有周围微妙的空气。

“……你和从者补魔都是这样的吗?”岸波在接吻停止的时候忽然冒出这么一句话。

“你补魔才是这样的好吗。”白野笑了笑,“哪有人一上来补魔就往女孩子嘴上亲的。”她把岸波的手握在手里,两个人十指相扣。“看清楚了,我和从者是这样补魔的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岸波真想给自己找个地洞。

“别忙着害羞啦,从今往后,你心里想什么我都会知道的。你无论身处何方,都要记住,保护好自己,我的命在你手上。”

“你也是我的”,岸波揉了揉她的头发,“岸波白野你真好看。”

“所以这是在夸我还是夸你自己啊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