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感覚

叭叭叭吧吧吧

© 完全感覚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lilith观察日记】

*一个狗血的故事,主角是藤丸立香x莉莉丝

*OOC了(因为主人公恢复记忆,和月球设定不一样了

*主要是满足某无良master的愿望

*没有逻辑的腿肉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“我听BB那家伙说,万物在弥留之际都会听见心底最想听的声音。”

 

“你指的是?”

 

“就像亚历山大大帝在战斗到最后一刻的时候,耳边传来了俄刻阿诺斯的波涛声。”

 

“所以你是听到了什么吗?”

 

......

 

莉莉丝从梦中醒来。这个梦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,随着做梦的次数越来越频繁,梦里她和莉普的对话也就越清晰。

 

又来了又来了,这个梦像梦魇一样徘徊在脑海中挥之不去,旧校舍,废弃站,还有旧教堂。

 

吉赛尔与阿尔伯特。

 

2

 

这是莉莉丝来到迦勒底的95天。

 

御主说莉莉丝就像一只高傲的白天鹅,不过这只白天鹅也只是看起来高傲。

 

她今天似乎很高兴。藤丸立香给她买了新的裙子,与刚来的时候那身黑色风衣不同,这套是全白的,就像女子结婚时穿的花嫁。

 

明明收到的时候还是一脸不情愿,但是把裙子带回房间的时候,还是高兴的笑了起来。莉普和莉莉丝同住一间房间,她一直看着莉莉丝换好了衣服,对着镜子不停转悠。

 

真是口是心非的家伙。

 

“莉莉丝今天很高兴呢,是因为裙子的关系吗?”

 

“的确如此,不过我可是快乐的alter ego 啊!对于我来说,穿裙子难道不是一件让人快乐的事情吗! ”

 

眼看莉莉丝脸红的快要烫熟了,莉普这才打住,“的确没错呢。”她顿了顿,“衣服是master送给你的,你不打算给他看看吗?”

莉莉丝虽然很不情愿,但是认为莉普说的没错,藤丸立香是送衣服给她的人,理应给他看看。

 

她从房间走出来的时候,迦勒底众人的确是被惊艳到了。立香说的没错,她的确像一只高傲的白天鹅,与生俱来的气质让她有资本摆出这样的神情。

 

莉莉丝实在是太高了,以至于大家看她的时候,都必须把头扬起来。可是她穿这衣服也的确是好看,——或者说,女孩子穿起花嫁来都会比普通衣服来的耀眼。

 

达芬奇亲脑海里浮现了几个穿白裙子的女孩子,尼禄呀,阿尔托莉雅啊。花嫁对于女孩子天生就有吸引力,几乎没有女孩子会拒绝。

 

藤丸立香笑了笑,但是这一小表情立刻被莉莉丝敏锐的捕捉到了。她佯装怒意,“真的有那么好笑吗?再笑就用这膝盖狠狠的踢你的肚子,明白了吗?”

 

“那真对不起,我的公主殿下。”他抬起莉莉丝的手,在手背落下一吻。莉莉丝虽然经常把这句话挂在嘴上,但是从没有行动过,但是在这之前,但立香认为自己应该先道个歉。

 

“亲吻手背我是没有感觉的哟。”

 

 

 

3

藤丸立香对于莉莉丝的恋爱观很微妙。

第一次在异世界见面的时候,他觉得这个小姑娘的小鼻音很可爱,不看她的时候,就只觉得她也许在生气。

“梅尔特,你不开心吗?”

 

“怎么会,我可是快乐的alter ego 啊。”

 

但是对于战斗这件事,却表现的意外勇猛,好战却也善战。就算所有人都不相信她,她也依旧摆出一副满不在意的笑。她对所有人态度都一样,但是说话的时候眼睛只看着藤丸立香。

 

立香也思考过,他们曾经是否见过,否则莉莉丝怎么会对他的一切动向了如指掌。按照正常情况下,没有人会对一个陌生人给予全部的关怀。

 

也是这样,藤丸立香选择相信她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莉莉丝从英灵殿走出来的时候,藤丸立香是震惊的。两个人面对面沉默了很久,像过去了一个漫长的世纪。藤丸立香是在心里思考和她重逢的措辞,却一时语塞。

 

莉莉丝则是在等他开口,见御主沉默,她最后终于无奈的开口,口头禅还是那句,却完全是陌生和疏离,“我是快乐的alter ego,虽然很不情愿,但是还是和你签订契约了。”

言下之意,你可不能对我有所懈怠啊。

 

藤丸立香每次见到她都欲言又止“你真的不认识我了吗?”

这种行为似乎很傻,藤丸立香自己也明白,从异世界的回来的莉莉丝与现在的莉莉丝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,他们没有共通的记忆,她不再是原来那个她。

 

 

不再是那个拼尽全力也要飞到你身边的莉莉丝。

也不是因为爱上了你而飞离湖面的白天鹅。

她是全新的梅尔特莉莉丝,只会为自己起舞。

 

 

 

 

4

莉莉丝心内自白

 

似乎是早有预谋一样。

今天莉普和我提起吉赛尔的故事,这是最近又搬上舞台的一部舞台剧。

吉赛尔有一颗丰富的心灵,只是因为心中所喜爱的人,宁愿冒着危险也要舞蹈。生命太脆弱了,这么做值得吗?

哪怕这双手粉碎,也会飞到你身边。

 

等等,这个故事怎么这么耳熟?

阿尔伯特,阿尔伯特。

 

渐渐和我梦中那个故事一点点的重合,那个这些日子每天都会在梦境里上演的剧情。里面的人似乎是我,又好像不是我。

在梦里的废弃站,那个人把我抱了起来。又想起了第一次被人握住手,那感觉竟然陌生又美好。我并不是讨厌人类,而是惧怕人类——

 

我想起来了,我是梅尔特莉莉丝,和藤丸立香穿梭在异世界,见证了一切的莉莉丝。

 

还有明明非常弱小,却一直坚持鼓励我的傻御主,也明白了为什么每次立香见她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明明话都到了嘴边。

真傻。

 

 

 

 

5

 

刚从特异点回来的立香已经筋疲力尽,只想赶紧到床上睡上一觉。他推开自己房间的门,只见里面亮着灯,他只觉得讶异,他扭头就看见蓝色头发的少女正笑意盈盈的看着他。恩?莉莉丝大晚上是要做什么吗?

 

“你是我的阿尔伯特吗?”

 

藤丸立香还保持着推门的动作,脑子里却一片空白。BB说,莉莉丝在异世界中消失,回到英灵座上就会失掉所有的记忆。

 

BB还说过,即使在正常情况下和莉莉丝签订了契约,可这时的莉莉丝也不会再是以前那个有着共同回忆的她了。

 

BB,BB,怎么这些胡话都是BB说的。藤丸立香猛然想起了那个一边放着老虎机,一边对他们一行人狡猾地笑的BB,总感觉先前的一切都被耍了。

 

的确,BB是这样讲过,可是迦勒底最聪明的达芬奇亲却从来没有谈过,先前问过她,她也只是神秘的笑笑,表示不确定。

 

可是她从来没有否认过,还像是提醒般的说,“如果你相信有奇迹的话。信就有,不信则无。”唔,科学家也会迷信啊。

 

“守护自己的恋情,对于女孩子来说不是理所应当的吗?”莉莉丝仰头看他,“难道不是吗?”

 

 

6

罢了罢了,真是输给你了。

 

后来有人惊奇的发现,莉莉丝的口头禅变了。

 

“讨厌的事物?”

 

“当然是人类啊!”

 

“那喜欢的事物?”

 

“藤丸立香,算吗...”

 

立香不是王子,却是比王子还要耀眼的存在。

 

 

 

7

 

莉莉丝的恋爱脑啊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